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德士哥哥

6:20am,天還沒亮,我剛剛才要梳頭發,突然感到窗外一股殺氣(其實只是車燈照射進來)。掀開窗簾一看,沒錯,他果然來了,而且比約定的時間早了25分鐘。你這德士,跑的是哪一國的時間啊?

我捉起背包就往樓下跑,但即便討厭讓人等,總該讓我先吃點東西吧。趕緊倒了杯水,塞了點東西進嘴巴,速度嚼、嚼、嚼,根本沒時間去查看剛收到的那則手機簡訊。

早上下雨,我用夾克套住頭狼狽地上了車,哈,開德士的原來是個哥哥啊。看來不用擔心七早八早的會被煩死,因為這德士哥哥比我還害羞,除了問我是不是要到機場外就不再說話。真好。

check-in 后首先到咖啡廳吃個早餐,一度以為手機漏在家里心臟快跳出來,原來只是匆忙間把它塞進另個口袋一時忘記了而已。7點都不到已經有三則簡訊了,真是稀有。一邊啃土司一邊閱讀簡訊。第一則寫:‘今天有做工嗎?出來喝茶’第二則說:‘抱歉 發錯 按太快了’。第三則最經典:‘Taxi's here.’ 再檢查一次,三則簡訊都來自同一個號碼——笑扁了,原來是德士哥哥干的好事~

德士哥哥,我跟你講噢,SMS不是這樣用的啦~ XD



在機場就寫好的一則趣事,送給我親愛的噗友們,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關懷 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