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难怪一大堆陌生人跑来留言……

取自:受中文教育的子弟,你們在做什麽? (作者:de Cor's)

我忍無可忍非罵人不可了。這樣的下流事不是身在中國的朋友做的,因爲身在中國的朋友根本無法瀏覽 Blogspot,但這些學中文的華人子弟我請你們不要繼續做這種下流事,與其浪費時間到處留言放鏈接,你們要知道這樣做是在製造網絡垃圾?能上網寫博的人都有基本思考能力,請你不要這樣試探和侮辱博客的智慧。

各位本站讀者,我建議大家都開始監視你的博文回應,不要開放自由回應,因爲現有一群社會渣滓正在到處在博客的家裏拉屎,身份他們用的是中文字,我也確定他們不是電腦自動發放這些垃圾,全都是人工發放的!如果你看見有人寫這樣的東西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定要保持最佳狀況呦,加油!!!期待你發表的新!…………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請注意!不要隨便通過回應!因爲這句子後面的每一顆點都是一個連接,隨便一按這些點兒那些走旁門左道的傢伙就會收到錢,不要讓他們佔你網站的便宜,不要助長這樣的歪風,請合力打擊這些居心不良的舉止動作。我鼓勵大家把這貼轉貼,沒有連囘我的網站也沒有關係,只要你將意識傳達,多一人知曉則多一人受惠。感恩。

謝謝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