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我的认真回答没有浪漫因素

提问1:2010年,你的野心是什么!
到了2011年还能保有野心……

提问2: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/卡通里的角色,你想变成谁,说出原因。
毛利兰,名侦探柯南喜欢的女孩。

提问3: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,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?换句话说,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,想重新来过?
除了理财这件事,我没有那种‘重来一次就会更好’的信心。

提问4:你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?
我发自内心的忘记了……

提问5:你睡前最后一个念头是什么?
“明天真不想上班啊~~”

提问6:另一半如果出轨的话,你会怎么做?
如果他不爱我了,我怎么做有什么重要?

提问7: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?
自由吧?可是还不是为了一口饭把腰折来折去。所以最重要的应该是吃饭。

提问8:如果世界即将灭亡,你会如何渡过生命的最后一天?
用在不相信世界要灭亡了……

提问9:如果世上只有一件物品能够陪你入土,你会选择什么?
可能是第六题那个背叛我的另一半

提问10:你的癖好是什么,至少说出两个。
什么是癖好?

提问12:你最崇拜的人物是谁,为什么?
我爸妈,因为有本事把我养那么大没被气死。

提问13:给你许个愿望。你会许什么。
我要多三个愿望……

提问14:你最近的怨念是什么?
请参考第五题。

提问15:有什么好歌介绍么?
五月天的歌都是好歌(什么?你不知道我是五迷?)

提问16:13个小时以前, 你在干嘛?
写简讯。(话说回来,我在干嘛关你屁事啊?)

提问17:喜欢黑巧克力还是白巧克力?
要看是什么牌子的巧克力。

提问18:不开心的时候选择怎样来发泄?
小小不开心的话就去MSN上找人聊天,大大不开心的话就塞耳机听歌不理人。

提问19:做错了事后悔也没用了,你会怎么办?
赶快忘记……

提问20:有沒有自己的戀人(喜歡也算,暗戀也算+不許說沒有哈)?
都不许说没有了,还问干嘛?

提问21:你心目中的理想世界是什么样的?
和平 = 人类爱惜生命、尊重生命(包括动植物),爱惜地球。

提問22:妳認為BJ的真實年齡是多少?(《Black Jack(黑傑尅)》,原譯《怪醫秦博士》)
老师,我发誓,圆明园真的不是我烧的!

提问23:如果你身边突然出现一个外星人你会怎么办?
吓都吓死了,还怎么办啊?

提问24:清朝末代皇后的名字?
老师您放过我吧,我真的没有烧圆明园……

提问25:如果你是宋定伯,你会把鬼卖多少钱?
留着好使唤~

提问26:好朋友的男(女)朋友单独约你吃饭,会赴约吗?
刚好要吃饭就去啊,除非他是食人族……

提问27:这届世界杯冠军会是谁?
是圆明园里面的杯吗?真的不关我的事…………

提问28:什么情况下你会想到我这个人?
我现在就在想你干嘛出那么多无聊的题目……

提问29: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?为什么?
冰岛,因为越去不了的地方越想去。

提问30: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第一个想到谁?
谁惹到我就想到谁啊~

提问31:相不相信恋爱和婚姻的对象是不同的?(就是说,轰轰烈烈的爱情只能给恋爱的对象,平静而温情的爱才能长久相守。)
恋爱和婚姻的对象不同?就譬如爱的是‘钱’但嫁的是那个有钱的‘人’的意思吗?

提问32:当你毕业的时候,你有没有如殴打校长,火烧教务处之类的想法或者计划或者念头?
毕业了就不需要了啦。

提问33:有白日做梦的经历吗?
如果梦想就是梦的 - 有。


我的认真回答没有了浪漫因素。
一年多前可不是这样的。

总之,不再梦幻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