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4日星期日

你若安好,我便心安

2021年6月27日 午夜 第0天
那天飘雨,要是跟往常一般在家没出来的话,估计不会发现天上飘落的雨。我如瘦弱的雨丝被风吹动一般,被动的、无意识的陪你走过一条又一条长长的走廊,到我必须接受现实的地方。

雨没了的时候,你也已走了。



2021年6月30 凌晨 第三天
人间找不到答案,你也没入梦来,我能问谁你现在好不好?

而让我们相遇的神啊,这难道真是袮的安排?把他带到我的生命中,然后又从我身边带走,都是你剧本中的情节?接下来的故事是怎么发展让袮得安排这么一段?圣经里有答案吗?

我开着你的车,在凌晨的街上到处兜也找不到地方给你带点吃的。你已不需要人间的三餐,但我还是想为你添菜。

突然传出一把低沉的歌声,唱着跟我一样的心情,唱着我想知道的答案。

“阿拉斯加的海湾”,这首前阵子爆红的歌,我知道好久了,但从没找来听。偏偏在这时,为了要分散注意力才扭开的收音机正好就唱着这首歌,是你来跟我说话了,还是袮来给我安慰了?

我愿意这就是你。你若安好,我便心安。即使此后无法再相见,愿你安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