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

预定病假

体温上升。头晕。发冷。嗯,很好,我发烧了。可我不管,今天就算累死也要去飞机场。我-要-去-看-奥-比-斯!

我像个等爸爸带我去游乐场玩耍的小朋友一样兴奋,2点开始的节目,我1点多就在现场了。这之后的细节不必多说,反正我6:30到家后就昏昏沉沉的睡了。

醒来吃晚餐的时候大约是八点钟。没什么胃口,所以吃的不多。看了一阵子电视节目后,肚子里的东西也消化得差不多了,那时大概是晚上9:15。最精彩的节目还没开始,我已经睡着了。

隔天早上,我的发烧症状多了一项莫名其妙的腰酸背疼,而且天气相当的好,我真的很不想上班!慧玲说,我可以申请病假,可是奥比斯的报道等着登刊,而且志平的相机还在我这…

结果,我上班了,而且还抱病努力的写稿。老实说,我虽然是很勤劳的在写,可大半时间我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脑袋里想着的只有睡觉…睡觉…睡觉…

其实我想拿病假想很久了!我想要狠狠的病一场,然后凶凶的睡上一整天。生病大过天,那些时候,不会有人敢来烦我,虽然是病,但我难得有一天的清闲。奈何,病魔偏在我需要赶稿的时候造访。我病了,但不能请假,就像投注的号码开了首奖,却不见了彩票一样该死。

于是,我在想,如果生病也像机票或酒店房间那样可以预订,等我不用赶稿时才让我生病请假,多好!

原著日期:2007年2月2日


没有评论: